close

BJD raindog KITTY 新兵日記 排隊 

遊茶-奇香吃茶店2
必吃指數:4.25分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8號  電話:23783939
上週日中午吃完了「翠滿園」,胡姐帶著麗蓉老師、蕙雪老師跟我,又來到了遊茶!上回嚐過老闆娘的手藝之後,就一直念念不忘!這個抹茶布丁不止看起來好吃,吃起來更棒喔!
上回喝過的奶茶跟茶豆干,還是回味無窮啦!
這裡的茶點很多樣,梅子都是店家精心醃製的,可以外賣喔!不過綠色的脆梅快要過季了。
這個梅子茶,應該是我喝過的第一名了,愛酸梅的我,還特別加錢買一顆酸梅放進茶中增味!
蕙雪老師(黃衣)跟麗蓉老師(紅衣),都是常出現在「冰冰好料理」的烹飪老師!麗蓉老師有在內湖的社區大學任教,要不是內湖對我來說太遠,我都想去報名上課呢!附上課程表
,有興趣的內湖區網友快去報名吧!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怡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